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又是雨天.........sigh

发现自己原来是逃避高手. 越来越看清楚自己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 不知应该高兴呢? 还是悲哀.......看清自己是好事, 但如何去面对确实是个大难题! 曾经被老公投诉过, 视乎很喜欢把自己的内心藏起来, 重来都不去与人交流, 总是对人有所保留甚至是对他 是的 我的确是这样, 当发现有人或事物在精神上对我有所期待或依赖时, 很自然的我就会一把的把他推开或自己逃避....对人我会不自不觉的把关系搞得恶劣然后走开; 对事也就抛在一边直置不理, 不想面对....所以都没有什么深交可谈心的朋友咯........ 原来我一路来都很怕"责任"这两个字, 人与人相处的确需要的责任和付出我都做不到......... T_T
对人对事, 今天突然很惊醒的发现. 但发现了又如何? 没有解决方法... 还不是回到原点吗? 难受的感觉一路都有.... 当简单的事都会被自己复杂化又没有勇气去承担后果时, 真的都不能不佩服自己做人的失败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